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2019-03-18



弘康公司困难职工:张作兰,女、现年39岁系公司黄岛机关餐厅职工,该职工团结进步,工作积极,技术过硬。曾在我公司2018年在济南的举办的烹饮比武大赛中获得白案第二名。其丈夫是一名普通工人,儿子在博文中学上初中。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突然病魔接而连三的降临到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2017年其父亲查出肾癌动了手术,刚刚出院不久,公公又于今年下半年8月份查出晚期肺癌,现正在青岛山大医院住院治疗;婆婆在陪床期间突然跌倒造成半月板破裂急需手术治疗,治疗期间又查出多发性肾结石,丈夫无奈辞职照顾两位老人。一连串的病魔袭击以及沉重的治疗费给这个刚刚贷款买房的小家庭面临着一场严峻的考验。老人的治疗已经花光了家庭所有积蓄。全家的经济开支全部落到了张作兰身上,她的工资成了一家的唯一生活来源,已经申请水滴筹。

公司领导得到消息后,马上动员公司中层及餐厅经理、餐厅员工对其捐助,最后筹集捐助为31380元。